部门概况
岗位设置
工会主席岗位职责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01-08 点击次数:

  一、在校党委和省教育工会的领导下,主持学校工会的全面工作。参与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设及有关规章制度的制定。

  二、根据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工作计划与要求,主持制定工会工作计划并督促实施。主持工会工作的总结、评比和表彰。 

  三、主持召开主席办公会议。组织工会委员的分工和协作。定期召开工会委员会议、基层工会主席会议,传达、贯彻上级对工会工作的指示,研究、部署、检查工会工作。 

  四、参加学校校长办公会议,参与研究学校工作。 

  五、负责校务公开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六、根据工会章程和教代会实施条例,主持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和工会委员会的换届选举,督促教代会提案的落实。在教代会闭会期间,领导各专门工作小组监督、检查大会决议、决定的贯彻执行情况,并完成教代会要求的各项工作。 

  七、根据工会工作的实际,提请学校定期召开工会工作的专题会议,听取工会工作的汇报;督促学校行政按时足额拨解工会经费;督促工会与省内外高校工会的工作交流与合作;组织工会工作人员调研。 

  八、组织工会工作人员完成校党委和上级工会交办的其他工作。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3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