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岗位设置
工会常务副主席岗位职责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01-08 点击次数:

  一、主持校工会的日常工作。

  二、根据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工作计划及要求,主持制定工会的工作计划,负责组织计划的实施。 

  三、负责校务公开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四、根据工会章程和湖南省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程,主持校工会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和一年一度的教职工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主持教职工代表大会休会期间的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日常工作,督促教职工代表会提案的落实。 

  五、根据工会工作实际,提请学校党委每年召开1~2次专题会议研究工会工作,负责组织好会议的材料准备工作。 

  六、督促学校行政按工会法的规定按时足额完成上级工会下达的经费任务指标。 

  七、主持召开工会委员会和主席联席会议,传达上级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执行的具体意见。组织人员深入基层部门工会调研,探索新时期工会工作的新特点、新举措,促进工会工作全面发展。 

  八、加大对外联络力度,加强与省内外高等院校工会的交流与合作。 

  九、完成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组织交办的其他工作。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3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