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岗位设置
宣传教育委员会工作职责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2-04-20 点击次数:

  一、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认真学习政策理论,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协同有关部门总结、宣传“三育人”等工作中的先进典型。 

  二、负责重要节日和工会活动的宣传工作。

  三、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作用,有计划地开展各种教学竞赛与技能竞赛活动,不断促进青年教职工教学能力的提高、服务能力的增强。

  四、充分运用报刊、网络等各种媒体,发挥工会网站的功能,为对外宣传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发挥作用。

  五、根据不同时期思想政治教育的要求,了解教职工思想动态。定期开展合理化建议、献计献策活动。协助基层工会总结“建家”工作经验。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3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