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岗位设置
女职工委员会工作职责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01-08 点击次数:

一、团结动员广大女教职工发扬主人翁精神,在学校改革与发展中建功立业,开展“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教育。 

二、依法维护女教职工合法权益,引导女教职工正确处理恋爱、婚姻、家庭、事业等问题,同一切歧视女教职工的现象和行为作斗争。

三、参与学校涉及女教职工切身利益的政策和制度的制定,定期组织女教职工的身体检查和保健知识讲座。配合做好计划生育工作。

四、根据女教职工的生理特点和心理需求,积极开展有益于女教职工身心健康的各项活动。

五、定期组织培训女工干部和积极分子,抓好女工干部队伍的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女工干部队伍素质。向有关部门推荐优秀女干部。

六、开展家庭文化建设活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七、完成主席、副主席交办的其它工作。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3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