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我校获第十一届中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第六名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3-11-02 点击次数:0

1027日,由中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会主办、山东农业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在山东农业大学体育馆完美落幕,中国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代表队分别摘得团体前三甲。我校由副校长陈冬林、闫文德率领的教职工羽毛球代表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顽强拼搏、发挥出色,最终获得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项目为团体混合赛,赛期4天,共有来自全国18所农林高校的300余名教职工同台竞技、增进交流。比赛结束后,我校优秀运动员代表张圣和陈晓佳应邀参加了表演赛。




作为全国农林高校之间文体交流活动的重要赛事之一,必将更加激发大家团结拼搏的奋斗精神,促进农林高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互学互鉴,激励大家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进程中为农林强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第十二届中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将于明年在山西农业大学举行。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3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