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我校举行2023年师生运动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3-11-08 点击次数:0

  2023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师生运动会于11月3日-11月5日在东园运动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宣布运动会开幕,在家校领导及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和闭幕式。

  两年一届的教职工运动会是本届运动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教职工比赛分设男子甲、乙组和女子甲、乙四个不同年龄组,运动项目中既有展现个人特长的百米千米赛跑、多类跳远、投掷铅球等,也有体现合作精神的精准投掷、争分夺秒、万众一心、连跳长绳等团体项目,今年有900余名教职工热情参与。
  经过激烈角逐,机关一分工会、土木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分获教职工运动会团体总分前三名,体育学院获并列第一名。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林学院、机关二分工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分获团体总分第四名至第八名。(文图/唐立英)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3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