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我校举办欢庆“三八”妇女节趣味游园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4-03-11 点击次数:0
  38下午,我校欢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游园活动在体艺馆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仇怡亲临现场向参加活动的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
  游园活动设置了争先抢椅子、一分钟跳绳、蒙眼睛击鼓、快乐呼啦圈、开心弹弹球、飞舞踢毽子等六个传统游戏项目,现场还设置有气氛舞蹈表演、节日拍照打卡等温馨环节。全校八百多名女教职工喜气洋洋地参加了活动,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热情与活力,大家在游园活动中感受到了节日氛围和学校温暖,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凝聚了力量、增进了感情。
  此次活动丰富了我校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女教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女教职工纷纷表示,要用忠诚如磐的巾帼本色、铿锵玫瑰的巾帼风采和弄潮先锋的巾帼担当,共建美好中南林。(文/唐立英 /吴江松、刘向婷)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3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