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职工之家管理制度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11-29 点击次数:0
  为加强教职工之家管理,充分发挥好各项文娱场所及器材的功能,更好地服务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特制定如下管理制度。 

  一、教职工之家只面向我校在职教工和离退休老同志,不对学生和校外人员开放。 

  二、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下午14:0017:30;晚上18:30—22:00。周六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非工作时间主要为在职教职工服务,寒暑假停止开放。 

  三、在职教工凭校园卡进入,离退休人员凭退休证进入。 

  四、场内所有器材器具须按说明正确使用,如有技术问题,请及时咨询管理人员,不得擅自违规操作,以免造成人身伤害或器材器具损坏,发现问题,应立即停止操作,并将情况及时向管理人员通报。 

  五、禁止随意挪动场内器材器具,以免损坏或丢失;严禁将场内所有物品带出场外,因个人原因造成物品丢失或损坏的,应照价赔偿。     

  六、场内的卡拉OK厅,主要针对团体,一般不对个人开放,团体使用,须事先向校工会专职负责人提出申请,获批准后方可使用。 

  七、在场内活动须注意自身身体健康状况,如在活动中出现身体意外,责任自负。 

  八、在场内活动期间,注意着装整洁,举止文明,不得在场内乱扔垃圾,不得随地吐痰,保持场内整洁有序。 

  九、场内一切活动要严格执行国家和学校的有关规定,严禁赌博,严禁搞不健康和违反有关法律的活动。 

  十、如违反上述管理制度,造成不良后果者,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3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