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
首页图片
校工会举办“感恩母亲”亲子茶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05-15 点击次数:0

  514上午,校工会在校内“红楼5语”外语吧举办了一场温馨的“感恩母亲”亲子茶会活动。来自各学院、部门的母子亲情组合和十余名嘉宾等四十余人参加了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秦立春出席茶会并讲话。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树生为母亲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校工会副主席王鸿雁致欢迎辞。

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秦立春出席茶会并讲话

校工会副主席王鸿雁致欢迎辞

  活动中,母亲们分享了母亲节的来历、“呼母为姐”的民俗、中国茶文化和茶礼仪,并进行了茶艺和剪纸表演、母爱主题诗话分享和亲子才艺表演。活动现场大家冲泡调制茶饮、为母亲敬茶祈福,用传统文化中最温暖的表达方式,赞美和歌颂无私的母爱,传承和弘扬敬母爱母、感恩母亲的传统美德。本次茶会活动,让向善的力量在亲情中得到凝聚,让真善美的风尚在家庭中传扬。(文/唐立英 /王晓红)

  带孩子来参加茶会

和母亲来参加茶会   

 胡萍教授分享“呼母为姐”的民俗   

胡馨之小朋友分享茶诗

唐立英老师分享茶文化

剪纸作者杜富能将作品赠给“幸运妈妈”皮爱红

向母亲奉茶

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我爱您!

李婷书记分享散文诗《茶与人生》

庞燕院长朗诵并赏析冰心作品《纸船》

即将成为母亲的女儿给妈妈写了一封情真意切的信

刘柳老师分享诗歌《母爱如茶》

唐礼庆老师的双胞胎女儿之一表演舞蹈

 高二的女儿向妈妈表达感恩之情

“资深美女妈妈”组合欢快地唱起《妈妈的吻》

史灵芝母女演唱《鲁冰花》

为母亲祈福

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3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