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
首页图片
我校召开教代会代表提案交办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03-30 点击次数:0
  330上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三会议室召开第五次教代会暨第八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代表提案交办会,20个代表提案承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秦立春出席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树生主持会议。 

  陈树生对教代会提案的征集情况、立案情况、办理程序和办理要求作了说明,承办单位负责人对代表提案交办登记表逐一承办签收。本次教代会有15件代表提案立案(含并案),40件作为意见与建议交相关部门落实或答复。 

  秦立春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代表提案,对代表提案要认真研究,部门之间要相互协调配合,在规定时间内抓好提案落实与回复,让广大教职工满意。(图文/唐立英)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3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