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
首页图片
校工会举办“熔炼团队 释放激情”女工干部培训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04-23 点击次数:0

  为了提升工会女工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协作力,促进女工干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女工干部提供一个释放压力、回归自然的平台,校工会于421在石燕湖拓展基地举办了一场以“熔炼团队 释放激情”为主题的女工干部培训。30余名校工会和分工会女工委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拓展培训以建立互信、团队沟通、集体协作为重点,培训内容包括“丛林穿越”、“挑战150秒”、 “龙舟竞渡”等项目,以促进工作效率和执行力等的提高。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种勇于挑战、协同进取的热情和精神融入到工作之中,为学校女工工作的蓬勃开展奉献力量!(文/唐立英 /余学广)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3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