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
首页图片
我校举行 “纪念办学60周年”教职工羽毛球赛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05-28 点击次数:0

  52627日,“纪念办学60周年”教职工羽毛球男女混合团体赛在我校体艺馆隆重举行。各分工会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共有28支代表队29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体育学院与联队表演赛三个阶段进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队员们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各参赛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通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林学院获得团体一、二、三名,理学院、机关二、外国语学院、图书馆、风景园林学院分别获得四至八名。正式比赛结束,体育学院老师和选手代表进行了精彩的表演赛。

  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秦立春,学校工会和各分工会负责人亲临比赛现场观摩督战,秦立春主席为前八强参赛队颁奖。

  此次比赛对活跃广大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团结合作意识和大局意识、推进全民健身活动持续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唐立英 图/夏建华)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3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