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
首页图片
校工会举办“鲜花迎校庆”女教职工花艺沙龙活动
发布人:唐立英 发表时间:2018-10-24 点击次数:0

  为迎接学校六十周年华诞,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提升女教职工艺术修养和生活品味,展现女教职工热爱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023日下午,校工会在教职工之家举办“鲜花迎校庆”女教职工花艺沙龙活动。学校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女职工代表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春意盎然。大家在欣赏了传统的花道表演之后,在花艺师的带领下,学习了花艺知识和插花技巧。女教师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精心构思、认真修剪,制作出一个个清雅别致的花篮。插花结束后,评出十件优秀作品并颁发了奖品。

  活动结束后反响热烈,获得一致好评。大家表示,在温馨和谐的气氛中舒缓了压力、放松了心情,享受到了插花的乐趣,感悟到美好事物要靠劳动来创造。广大女教职工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文/唐立英 /紫微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3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