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
首页图片
我校获湖南省本科院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季军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11-13 点击次数:0
  117日至9日,2018年湖南省本科院校及附属医院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衡阳师范学院举行。湖南省教育工会主席高新明、副主席王常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秦立春率队参赛。 

  本次比赛共有39支代表队、400多名运动员参加。与往年相比,今年参赛院校最多、队员明显年轻化、技战术更加成熟,竞争十分激烈,黑马球队也不断涌现。比赛采用混合团体赛制,分预赛和决两个阶段进行,预赛采用分组循环赛制,每组前两名进入决赛,决赛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制。在赛场上,我校队员发扬吃得苦、霸得蛮的精神,一板一拍、一招一式、竭尽全力、每分必争,展现了中南林人精湛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精彩的比拼最终夺得季军。 

  省教育工会主席高新明表示,每年一届的本科院校及附属医院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旨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的有效途径,也是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深入推进教师健康工程的实际行动之一。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3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