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
首页图片
纪念办学60周年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11-29 点击次数:0

  20181128晚,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的“纪念办学60周年”教职工篮球赛在东园体育馆副馆圆满落幕。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秦立春到现场观看决赛并为获奖球队颁奖。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树生主持颁奖仪式,裁判长马莹宣布比赛结果。 

  经过小组循环赛与交叉淘汰赛的激烈、精彩角逐,体育学院分工会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风景园林学院分工会理学院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林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分获第四至第八名。 

  本次比赛共有27个代表队320余人参赛,从111开始,历时28天,期间共展开对决90场,团结和谐、敢打敢拼、激烈精彩的氛围溢满赛场,达到了交流球技、强健体魄、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目的,是我校2018年历时时间最长的一次群众性体育活动。(文图/程玉)


 

 

 

 

  关于纪念办学60周年教职工篮球赛比赛结果的通报 

各分工会: 

  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的“纪念办学60周年”教职工篮球赛于1128日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有27支代表队32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角逐,历时28天,共展开对决90场,现将获得比赛前八名的代表队通报如下: 

  第一名:体育学院分工会 

  第二名: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工会 

  第三名:机关二分工会代表队 

  第四名:风景园林学院分工会 

  第五名:理学院分工会 

  第六名:机关一分工会 

  第七名: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 

  第八名:林学院分工会代表队  

    

                                                                             校工会 

                                                                         20181128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3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