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基本情况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工会简介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是在校党委和湖南省教育工会领导下,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工会章程》成立的教职工群众组织。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工会正式成立于1958年,现有会员2322人。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已于20226月正式召开,并选举产生了九届工会委员会。工会委员会下设六个工作委员会,分别是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提案委员会、福利委员会、文体委员会和宣传委员会。目前全校共设有28个分工会,现任工会主席仇怡。  

学校工会始终以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履行“维护、建设、参与、教育”职能,组织和代表全校教职工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文艺传承创新等中心任务,团结、教育广大教职工立足本职、甘于奉献,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事业做贡献;做好教职工生活福利工作,关心困难职工,开展“送温暖”工程;关心教职工身心健康,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根据女职工特点,做好女职工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开展创建“教职工之家”活动,将工会组织建成党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和群众信得过的教职工温暖之家。 

学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将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努力实现工会职能,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校工会办公地点:崇德楼8

 教职工意见征集邮箱:gonghui2017@sina.com 

 常务副主席办公电话:0731-85658897 

 副主席办公电话:0731-85623955

 综合部办公电话:0731-85623231  

 文体部办公电话:0731-85623231

 女工部办公电话:0731-85623232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3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