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我校教职工积极参加“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 女职工普法宣传月线上公开学习班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3-04-04 点击次数:0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我校工会积极响应省教育工会的号召,参加由全总女职工部和全总法律工作部主办的“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女职工普法宣传月线上公开学习班。

  本次学习为线上学习,38日至33124:00期间修完《妇女权益保障法》概要、妇女劳动和社会保障权益、《妇女权益保障法》人身和人格权益、妇女的婚姻家庭权益保护等11门课程,学员可获取13.5学时的结业证书。

  我校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教职工进行线上学习,提倡女教职工人人参加,男教职工踊跃参加。截止331日止,我校28个分工会1171名女职工参加了学习,633名学员获得结业证书。其中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信息中心、国际学院的女职工学习结业率为100%。理学院、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的女职工结业人数为50人以上。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切实增强了知法、学法、懂法、用法能力,为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女职工全面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文/唐立英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3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