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
首页图片
我校喜获第十届中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第四名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5-18 点击次数:0

516日下午,第十届中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在江苏收拍,副校长陈冬林率我校教职工羽毛球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强强对决,我校教职工羽毛球代表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团结协作、合理布阵、顽强拼搏、发挥出色,最终斩获团体第四名。

中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由中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会主办,旨在以羽毛球赛为“媒”,推动全国农林高校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打造中国高等农林院校合作共同体。本届比赛吸引了全国19所农林院校4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齐聚一堂,切磋交流,比拼球技。比赛采用七场四胜制,每场三局二胜,15分制,校领导须在前五场比赛中出场。比赛分为两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

据悉,第十一届中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将于明年在山东农业大学举行。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3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