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岗位设置
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职责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01-08 点击次数:
  一、按照上级工会经费使用有关规定和会计制度要求,每年对学校工会经费及其他各项资金进行连续、系统、完整的审核与监督。  

  二、监督工会财务收支合理合法运行,严格审查原始凭证,对不符合要求和规定的凭证,予以退回更正,把问题解决在基层。  

  三、按照国家的有关财务制度及预算管理规定,审查经费各种开支,分清资金渠道,合理使用资金,严格执行预算,发现问题及时纠正。 

  四、依照上级工会经费使用的有关规定和学校现行制度,按期如数上缴、下拨工会经费,不挤占、不挪用、不截留。 

  五、年终对工会经费预算执行情况及决算进行全面审核,并写出规范的审查报告。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3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