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我校举行教职工春季马路赛跑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3-04-23 点击次数:0

芳菲四月,春暖花开。为热烈庆祝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办学65周年纪念,进一步推动教职工健身运动的开展,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校教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421日下午,学校教职工春季马路赛跑活动在东园田径场拉开序幕。

本次比赛分设男子ABC和女子ABC六个不同年龄组,1000米、2000米、3000米三条校园赛道。马路赛跑是我校教职工参与度较高的一项传统体育健身赛事,今年有800余名教职工热情参与,参赛选手按组别依次出发,在美丽校园欢快奔跑。历经近两个小时的比拼,马克思主义学院龙双喜、机关二分工会陈静、外国语学院江泽川、土木工程学院宿燕、机关二分会邹娅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陈燕妮分获男女各组别第一名。(文/唐立英 图/王天宏)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3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