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我校积极参加湖南省本科院校及附属医院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3-06-02 点击次数:0

529日—31,湖南省教育工会主办的2023年湖南省本科院校及附属医院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省人民体育场圆满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四十二支代表队530名运动员、教练员及裁判员参加。比赛采用混合团体赛制,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预赛采用分组循环赛制,每组前两名进入决赛,决赛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制。每场比赛设男女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五个项目。我校以小组第一出线进入决赛阶段,在168中比赛中负于中南大学代表队。比赛中,我校工会精心组织,周到服务;运动员本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精湛技术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加油声、欢呼声;与其他院校运动员切磋了球技,提高了水平,锻炼了身体,也收获了快乐,增进了友谊。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湖南师范大学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湖南大学代表队获得第三名,长沙师范学院、衡阳师范学院、南华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开放大学代表队分别获得第四至第八名。(/程玉)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3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