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
首页图片
校工会举办“巾帼心向党 奔向新时代”欢庆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3-10 点击次数:0

2021 “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校工会举办“巾帼心向党 奔向新时代”趣味体育活动欢庆女同胞的节日。活动设计了“巾帼心向党”、“奔向新时代”两个趣味接力赛项目,来自各分工会组建的50支队伍分时段进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又井然有序,全校近800名女教职工喜气洋洋地参加了活动。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和分工会主席现场热情助力更为活动增添了温度与力量。

趣味活动不仅丰富了我校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更展现了女教职工爱党、爱事业、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的美好瞬间凝聚起力量,激励我校全体女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优异的工作业绩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3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