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
首页图片
我校获湖南省本科院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第五名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12-14 点击次数:0

1210日,湖南省教育工会主办的2021年湖南省本科院校及附属医院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省人民体育场圆满落幕,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获团体赛第五名。

本次比赛共有40支代表队5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采用混合团体赛制,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预赛采用分组循环赛制,每组前两名进入决赛,决赛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制。每场比赛设男女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五个项目,五盘三胜,每局均采用15分制,运动员不兼项。我校以小组第一名出线进入决赛阶段,168中力克强队湖南人文科技学院,84中不敌劲旅湖南师范大学。之后在58名排名赛中一路凯歌,稳获第五名。赛场上,我校选手分离扣杀、轻盈吊球、上网跟进、后场谨防,精湛技术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加油声、欢呼声,为这次大赛奉献上一场场羽毛球饕餮盛宴。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健康的体魄、精湛的球艺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也是学校工会组织开展群众文体活动成果的展示。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3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